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天安门母亲网站新闻发布

 

天安门母亲网站将于六四惨案十九周年之前,即528日,正式开通。一群母亲们,办了一个网站,履行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利。这是一个创举,也是天经地义之事。这个网站的网址是:

www.tiananmenmother.org

天安门母亲网站是一个价值平台。母亲们在此抒发她们的理念,表达她们的诉求,阐明她们的主张,记录她们的历程,并展现她们的价值观。

天安门母亲网站是一个档案库。母亲们在此见证六四惨案的发生,揭示六四惨案的真相,记载六四惨案的历史,拒绝对六四惨案的遗忘。为死者,也为后人,留下一份丰富翔实、有据可查、弥足珍贵的历史档案。

天安门母亲网站是一个维权阵地。作为中国公民第一个维权群体,天安门母亲从自发地维护难属们的正当权益,弘扬人道主义,发展为一个站在中国维权前沿,捍卫人权的自觉群体。

天安门母亲网站是一个自由论坛。在这个论坛上,母亲们将把六四惨案放到八九民运和中国未来的大背景下思考,以推动中国社会的制度转型。

天安门母亲网站是一扇窗口。母亲们不仅从这里看世界,而且也让世界从这里看到她们,看到她们所在的中国。让东西方的思想在此碰撞,让东西方的母爱在此融合。

天安门母亲网站又是一个小小的支点,历史的杠杆可以用它撬动中国这块巨石,向着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滚动。

 

 

爱抚思志愿者团队(IFC)
              2008
526

 

(期待各界各方人士支持和赐稿。但因该网站经费来源仅限于志愿者团队自愿捐助,没有专项经费,因此凡本站的首发稿及转载的文稿均不付稿酬,请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