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新闻

法国各界民主社团纪念六四19周年(图)

(博讯20080605日发表)

 

 

    (雪松巴黎摄影报导)200864日下午18点,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海外)法国党部与六四民运人士、关心中国民主的法国人及各界支持者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的人权广场上举行“哀悼四川大地震死难者、纪念六四事件十九周年”集会。会议由当年担任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总指挥、巴黎福音派传道人张健先生主持,会前全体参加集会者为四川大地震死难者和六四死难者默哀。记者无疆界法国代表、支持西藏组织代表、法国汉学家 、中国团结协会主席玛丽.候芷明女士、中国劳工通讯社欧洲负责人蔡崇国、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副主席孙维邦先生、被称谓“中国最后一个大右派”林希翎女士等人到会并发言。
              集会者们表示:每年的今天,我们都会汇聚在这里,为你们举行周年祭奠,岁月没有改变我们对你们的的思念。中共必须还人民历史真相,中共一天不为“六四”平反,我们活着的人就一天也不会停止为九泉之下冤屈亡灵呐喊!
              四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灾难,倒塌了
7千多间豆腐渣工程的学校,多少年幼的生命被活埋、我们痛惜那些在大地震中遇难的孩子们。我们珍惜生命,首先就要珍惜孩子。集会者呼吁组织独立调查团,彻底清查、追究、严惩人祸的制造者!
              为了争取国家的民主和自由,中国人民应在巨痛中释放出来人性与良知。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愿中华民族向现代文明迈进!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海外)法国党部传媒部
                          
200865日星期四法国巴黎
    
       
法国各界民主社团纪念六四19周年

法国各界民主社团纪念六四19周年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