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新闻选择

 

天安门母亲网站在六四事件19周年前夕开通

1989年六四事件19周年前夕,死难者家属发起的"天安门母亲"组织推出网站。

"天安门母亲"网站北京时间星期三(528日)上午8时正式开通。

网站特别注明,向六四事件死难者和汶川地震死难者致哀。

这个中英文双语网站上除对"天安门母亲"组织作出介绍外,还有六四事件死难者名单和虚拟的纪念碑。

"天安门母亲"网站在隶属全美学自联的"爱抚思自愿者团队"帮助下建立。

"天安门母亲"组织表示:"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一群在'六四'大屠杀中失去亲人的母亲、父亲、妻子、丈夫,居然有了一个能够敞开心扉的地方,一个能够让世人倾听她(他)们呼声的地方,一个能够让她(他)们的足迹留下印记的地方。这不啻是一个历史的创举,也是一份迟到的幸运。"

该组织自称"中国公民第一个维权群体",并说有关网站将成为"维权阵地"

他们还说网站是"一个小小的支点",并希望"历史的杠杆可以用它撬动中国这块巨石,向着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滚动"

 

 

BBC 新闻"天安门母亲"组织推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