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新闻

“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感谢来自遥远国度的慰问

 

“六四”十九周年前夕,天安门母亲群体收到20张由国际特赦组织亚太区转来的慰问卡。据函告,该组织英国分部于去年12月开展了一项旨在支持“天安门母亲”的圣诞节贺卡行动。至今年中国农历春节,共收集到2260张署名贺卡,这次寄出的仅仅是其中很少一部分。

我们收到的每一份慰问卡都有一位或数位甚至众多外国友人的签名、留言,以此表达他(她)们对中国天安门母亲的同情与支持,所有的话语都十分感人。下面摘译一部分,与读者朋友共享。

作为母亲,我感受到你们的工作,现送上我的支持。

我希望这张贺卡带给你们健康和精神,我期盼新的一年里你们的愿望能实现。

我的心全力支持你们,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这项重要的人权事业。

希望在你们的道路上寻找到正义。

来自苏格兰的祝福。请继续你们的工作,我们全力支持你们,愿幸运与你们相伴。

在这艰难的时刻思念你们(一所英国天主教学校众多学生签名)。

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不要放弃希望(一所英国男校众多学生签名,并用中文写道:祝你们好运,万事如意!)

我们依然记得电视上天安门屠杀的场面。你们勇敢地为寻求正义的行动令我们得到启发,愿希望在明天(众多签名者)。

……  ……

英国圣诞贺卡080611 003.jpg

天安门母亲衷心感谢这些来自遥远国度的同情和支持。“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同一的人权”,让我们从这里出发,让我们从这一刻做起。

来自世界的信息对于我们是重要的,它把我们与世界连结在一起。我们并不孤单,我们并非无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力量,也看到了世界的美好。我们该做些什么?我们该怎么回报?我们每一位母亲,每一位幸存者,倾听着世界的声音,牢记着世界的嘱咐:不要绝望,不要放弃。

最后,谢谢国际特赦组织及其亚太分部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

                                                           中国天安门母亲  200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