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评论与争鸣

(博讯20080604日发表)


    
    哀悼“11.3惨案” 罹难者段惠民!哀悼“六四惨案” 罹难者!
    哀悼“5.12灾难” 罹难者! (博讯 boxun.com)

    
    61日是儿童节,“5.12四川地震”使许许多多家庭失去亲人,使母亲们失去孩子。
    62日是上海段惠民的父亲80岁生日,每一个孩子都希望回报父亲、母亲,然“11.3惨案”永远剥夺了段惠民侍奉二老的心愿。
    64日是“六四惨案”19周年纪念日,历史的惨案使“天安门母亲”们永远失去孩子。
    2008528日“天安门母亲网站”开通了,这是“天安门母亲”丁子霖为代表的母亲们19年不懈奋斗努力的结果;是说出真相的平台,也是呼唤人性回归的平台。
    2006113日凌晨030分上海公民段惠民、段春芳兄妹住缩于北京宣武区农机招待所,睡梦中被上海市驻京办高伟国带领的流氓团伙非法绑架到面包车后,在驻京办警察严建国的“往死里打!狠狠地打!好好修理他们!整死他们!这下你们死定了!告我也不怕!我是黄浦公安的”等话的指挥下,十几个暴徒轮番疯狂地惨无人道的毒打段氏兄妹。段春芳当即心脏病发、双眼受伤,左耳朵聋;双手受伤;头皮、头颈、胸骨肿大不能躺下、行动;满身鲜血、面目全非。行凶者还强硬叫段春芳把血渍斑斑的衣服反穿。当时段惠民被数拾人轮流骑在身上残暴后口吐鲜血叫救命;脸破头肿,鼻子骨折流血;手指、手臂也都流血,右手不能动,行走不便、遍体鳞伤。
    匪徒们行凶后竟还打“110”说是被害人“寻衅滋事”。北京宣武区大栅栏派出所安全勇所长到现场后偏听一面之词,将一直在吐血不止、已被打的伤痕累累的段惠民背拷着塞进警车后备箱里带走。令人发指的是,被打成重伤未得到任何医治的段惠民于当天下午即被上海驻京办押上开往上海的火车。
    2006114日段惠民被诬陷“寻衅滋事”而刑拘、劳教。为逼供,段惠民遭上海黄浦区看守所和上海劳教所虐待:面对天天发40度以上的高烧,天天流鼻血、吐鲜血、浑身伤痛,天天提出要看病、治伤,请律师,所里却说‘没事的,坐两星期就会好的’, 只给点消炎药吃;天气越来越冷,段惠民只穿了单薄的衬衣,写信给家人要求送衣服却给警察扣留;不让睡觉 ,每天只喝一杯水;二个月内没吃一口饭。
     20061228日,因段惠民昏迷而被送到上海市监狱医院。黄浦区公安分局知道段惠民的生命只有三天时间了,为了嫁祸段惠民的家人,为了逃避法律责任,黄浦区公安分局和外滩警署联合将毫无反抗能力的段惠民押上警车,抛到妹妹段春芳家所在的小区路上:闵行区莘庄沁春园一村,扔下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的段惠民扬长而去。
     200712日段惠民带着:“如果他的去世能够唤醒人民政府和警察的良知,他的死也值得,希望他是最后一个死亡者” 喷血冤死。
    200864日是我们的儿子和哥哥段惠民惨烈遇害的第560天,也是他在尸骨未寒时被上海警方抢尸,裸体的在冰棺之内度过的一年又一佰三十五天。虐杀的恶魔在邪恶势力的屁护下,迄今逍遥法外。
    如果没有肆无忌惮的谋杀以及持续下去的“人祸”灾难,段惠民母亲和天安门母亲及四川母亲们就不会失去了风华正茂的孩子;如果没有肆无忌惮的谋杀以及持续下去的“人祸”灾难,也就没有从天安门母亲到段惠民母亲再到四川母亲的漫漫维权路。
    今天,我们纪念段惠民,思念被埋葬在瓦砾堆下成千上万尚未成年的孩子们,追思“六四”政治大地震中死去的成百上千的男女青年和无辜平民,就是为了呼唤人性回归,尊重和关爱生命;就是要尽我们的一切努力,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铭记,不再遭受曾遭遇过的劫难。
    人的生命高于一切
    
    段波平(父亲),胡小妹(母亲),段春芳(妹妹),段若飞(弟弟)
    联系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泗泾路15314

 

 

 

 

 

上海段惠民家人:贺“天安门母亲网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