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呼吁与表达

惊悉纽约世贸中心、华盛顿等地遭受重大恐怖袭击,无辜平民伤亡惨重,我们作为中国“六四”死难亲属——天安门母亲群体感到如同身受的巨大痛苦和不安。

在这里,我们怀着万分沉痛的心情,向所有惨遭不幸的死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所有的死难者亲属和伤残者表示人道的同情和慰问。在此艰难、悲痛的时刻,我们与你们同在。

这次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关系到我们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因为它给整个地球蒙上了一层死亡的阴影。在这里,我们以曾经在12年前遭受同样灾难的母亲和妻子的名义,愤怒谴责国际恐怖分子对自由人类及世界文明犯下的最令人发指、最难以容忍的野蛮暴行。我们呼吁世界上所有把维护人的生命视为天职的母亲和妻子们以及所有热爱和平、热爱自由的人们联合起来,同国际黑暗邪恶势力作殊死的斗争。我们相信,美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全世界主持正义的人们终将会把制造这起惨案的罪犯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并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人类自由、文明的进程。

 

                            中国“天安门母亲群体” 2001.9.12

 

 

 

中国天安门母亲群体就纽约、华盛顿等地惨遭恐怖袭击的声明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