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呼吁与表达

 

43日中午115分,“六四”难属苏冰娴女士来我家看望我们,被一帮北京国安局便衣暴力绑架至一小汽车,现不知去向。我和我先生上前讲理阻拦,竟遭到便衣人员的辱骂,并被便衣武力推开。

我强烈抗议光天化日之下发生的这种暴行。我要求立即放人,否则一切后果由北京安全局负责。

前天上午11时,美国友人斯诺夫人来人民大学看望我,在人大校门口遭到北京市安全局的无理阻拦,苏冰娴女士在校门口碰巧遇到斯诺夫人,准备迎接斯诺夫人去丁子霖家,但也遭到北京市安全人员的粗暴阻拦。

昨天晚上北京市国家安全局负责人辛强、尚大明来丁子霖家谈话,要求丁子霖配合,以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丁答应对其他难属作说服劝解工作,以理性对待因安全部门无理阻挠斯诺夫人访问所引起的事端,但重申决不放弃会见斯诺夫人的要求。

但是,北京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人却背信弃义,出尔反尔,竟然以暴力绑架了苏冰娴女士。我谴责这种言而无信的恶劣行为。

我要求国家主席江泽民先生、国务院总理朱容基先生立即出面制止这种蔑视人权的暴行,查办有关人员,并确保此类非法行为不再发生。

 

                                                           丁子霖  2000.4.3

                                                    后续签名:蒋培坤   

                                                              张先玲  杜东旭

                                                              李雪文  钱普泰

 

强烈抗议北京市国家安全局非法绑架“六四”难属苏冰娴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