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Box: 天安门母亲网站 > 呼吁与表达

  

惊悉江棋生先生于518日被被公安部门秘密拘捕,我们非常气愤。在目前政府大讲稳定的时候,为什么要作出这种激化矛盾、违反法律的事情?

江棋生先生是一个正直的公民,他一直坚持和平、理性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多年来,他同情和关心我们“六四”受难亲属,支持我们的合法诉求,给了我们很大的安慰。他最近倡议公民们在烛光底下默默悼念“六四”死难同胞,这是公民应有的权利,何罪之有?

十年前的63日至4日,一夜之间成千上万手无寸铁的学生、平民遭到戒严部队血腥镇压,他们的生存权被剥夺,肢体被摧残。对于这些善良的灵魂,难道人们不应该缅怀、不应该悼念吗?人贵有良知,贵有人性。江棋生先生发出悼念“六四”死难同胞的倡议,正是良知和人性的表现。目前政府大力倡导爱国主义,如果对自己同胞被无辜杀害而无动于衷,这么谈得上爱国吗?

为此,我们呼吁江泽民主席,朱镕基总理,责成公安部门立即释放江棋生。

 

“六四”难属:

张先玲  苏冰娴      周淑庄  杜东旭  邝涤清  王桂荣 

郭丽英  李雪文  尤维洁  黄金平  王文华  庞梅清  张树森

杨大榕  张振霞  吴定富  孙承康  韩淑香       

齐志勇  陆马生  陆玉宝等。

                                          1999.5.25

 

 

 

 

 

 

 我们要求政府立即释放江棋生先生